Solar千星

【星海】一点小脑洞

是听了Talking to the Rain以后的脑洞

尘尘真的好温柔

星海我太爱了呜呜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海伊从亚特兰蒂斯回来了。


“老姐———星尘姐———!”

拖着巨大行李箱的蓝发少女吃力地挥着手,远处被称为姐姐的女孩闻声转过头,赶忙走上前去,接过海伊手里的行李。

“欢迎回来。”

温柔的笑脸倒映在海伊的眸子里。


“哎哎!老姐你知道吗,这次海里有好多好玩的!”

回家的路上,海伊兴致勃勃地讲起了这几天回亚特兰蒂斯的所见所闻,时不时还手舞足蹈。

“诶,都有些什么呀?”

星尘微笑着看着面前女孩的眼睛,它们像海一样蓝,一样清澈,闪着兴奋的光芒。

“有鱼!新品种!我以前待那么久都没见过的那种…真的好好看,嗯……颜色就像赤草鸡一样…”

“噗嗤…小心你赤羽姐再揍你哦?”

看着少女似乎快要高兴得跳起来的样子,星尘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“哦对!还有鲨鱼!超————级大…”

“那不会很危险吗?!万一……”

“不会不会,你当我是谁,它们当然都认识我啦。”

说着,海伊挺起了胸膛,像是在邀功一般。咧开的小嘴露着一颗虎牙,更显几分俏皮。

“好好好,不愧是你…”

真是可爱。忍不住揉了一把身边这人蓝色头发的星尘心想着。

“嘻嘻…对了对了!还有水母!什么颜色都有!还有长得像老姐的杨桃的哦!不过没有我的小水母可爱就对了…”

“还有还有!……”

“老姐你快看这个!……”

“这些超神奇的!……”

海伊眉飞色舞地介绍着,像变魔术一般,掏出或者是记录着海底神秘声音的海螺,或者是闪着奇异光彩的珍珠。每一个故事都是那么的吸引人。

星尘安静地听着,没有开口打断对方。

她很久没看到过海伊这么高兴了。尽管后者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乐天派,但像这样,还是难得一遇。海伊纯真的笑脸仿佛海风一般,抚过星尘的心。令她感到前所未有的满足和快乐。


海伊像是说累了似的,终于停下了嘴。

不知是不是不小心地,星尘的左手轻碰到了海伊的右手,引得后者手触电般地往回缩了一下。


“那个…老姐…?”

短暂的沉默后,海伊轻微的声音打破了星尘耳膜的安静。

“嗯?怎么啦?”

“……啊!没…没什么!我好饿…我们快点回家吃饭吧!”


回过头的时候,星尘看到海伊的耳朵有点红。

她还感觉到自己的左手手指被紧而羞涩地扣住。

轻笑。


星尘姐,一直陪着我嘛…我还有整个宇宙想跟你讲呢。


评论(4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